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好好的過 . 521 =)


再一次落淚 . 僅僅的我 是個哭包


我不知道 . 其實 我正在質疑什麽?
我不明白 . 其實 我到底在哭什麽?


眼淚 . 你有那麼偉大嗎?
可以讓 全世界的人 都看得見你 感覺得到你 ..
有時候的你 是甜的 是酸的 是痛的 !

我不喜歡 我流下的 是痛得 ..
可是 今天 我竟然 流的 是疼的 .

我的臉頰 都被那偉大的眼淚 弄得幹幹黏黏的 ><

-

一個人 的世界有那麼恐怖嗎?

今天 我竟然 一個人走街
是我 自己獨自 一個人.

我不要人家的陪伴 . 更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那兒 .

我離開 . 只是不想打擾你們快樂的氣氛 .
你們的快樂 , 讓我 很沒勇氣的 拿了包包 走出去 .

-

其實 我的口頭彈 是 ''不知道''
每當 有人問我東西 我總是會說 不知道.

這是我的個性 . 不管你怎麼強迫我 我還是 不知道.
我不曉得 自己的心中 會有答案出現.
我不曉得 我回答得出 .

人的心 是什麽樣的 ?
我好想 好想說 : 對不起 !

-

此刻的我 正在看著你的信息 .
算了吧 . 我不落淚了 .

今天的我 或許 淚還是淚 .
我不曉得 , 我回我的被單里 還會不會是 淚 .

我很質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?
上輩子 欠了你?
我不知道 .

朋友jio我 , 我可以出去 .
你jio我 , 我不可以出去 .

這 , 就是我們定的理由嗎?

我無言 .. 我還是不明白 .

是我怕了我家人 是我怕了 .
這次的行程 是我妹跟我媽媽說的 而不是我 .
我怕得 連一通電話都不敢打 !

好多事情 你不知道 .

-

你會問我 .. =]

我只是想要 一個簡簡單單 不吵架 很恩愛的一段戀愛
難道 是我 不能夠擁有嗎 ?
還是 註定了 ?

你總是說 我第一位 讓了.
請問 , 你在乎那份地位嗎?
爲什麽要在乎?
在乎有什麽用?

如果 你在乎了 , 但第一位不是你 有用?
如果 第一位是你 , 你不在乎 有用?

地位 // 有那麼重要嗎?!

-

朋友 歸 朋友
家人 歸 家人
戀人 歸 戀人

你懂得 怎麼分配?
還是 你不知道 該怎麼分配?

慢慢來 你會知道 .

-

你 對我很重要 .
你 在我心裡 永遠是第一 .

請你 , 不要一直說有的沒的 .. 這樣 只是在hurt我 .

別胡思亂想 . !

記得 // 我愛你 這三個字 很重要 .
一旦說得出口 , 請好好珍惜 好好對待 好好愛惜 !




-

這張大合照 .
我重未這樣拍攝過 . 這是 第一張 =)
我特別珍惜 我特別喜歡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